青山花欲燃

等尽歌悲欢

无爱者

⭕不知道算不算虐




⭕超短的一篇




⭕你知道的我不擅长写虐




⭕文笔渣,有一丢丢ooc




⭕能看就看,不能看也别逼逼






1,从医院醒来的那天我好像变成了机器人。


2,知道我醒来以后无论是亲朋还是好友都是一副喜极而泣的样子,对我说了很多很多安慰的话,比如,醒过来就好啦,不要想太多。还比如,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,我们应该向前看。还有就是,你很幸运,你还有我们,加油。我想人类本质是复读机这事儿应该没错,虽然我也知道,别人这么关心我我应该感激涕零,而不是在这挑三拣四,但是听到他们这么说,我内心真的没有一点波澜,我知道我病了。一个正常人哪会这么不识好歹。不过即使我再怎么不识好歹,那些难听的话我也不会说出口的,总不能因为自己是病人就全世界都错了吧。



3,那个人的出现,让我很在意,他和别人不一样,他从来没对我说那些我已经听腻了的安慰的话,总是默默的为我做一些事。比如,在我看书看累了却想知道故事结局的时候,他就会轻轻的念给我听,在我听歌听腻了以后,他会下载一些新的歌曲放给我听。在我吃够了大鱼大肉以后,他总会很贴心的给我准备好消食的果汁,不过奇怪的是他怎么知道我最爱喝橙汁?现在天天呆在医院里,闻着那些让人反胃的消毒水味儿,居然也没那么难接受了。我觉得,可能是我病入膏肓了吧。



4,那个人已经好几天没有来了,我的歌单没人给我换,没人给我讲故事,更没人给我买果汁,也没人会半夜给我盖被子,我每天醒来身边也没人晃悠了,,除了窗外的参天大树,,身边一切都没了生机。。没有那个人的呼吸,没有那个人的身影,没有那个人的温度。周围静悄悄的,,一片死寂。我想,他就这样离开也挺好。。因为,即使他给了我那么多,我还是没有感觉,,不会因为他的到来而开心,不会因为他的离开而失落。。就算现在,我孤身一人,我也只是木然,哪怕一点点情绪也没有。。我真的病了,如果没有病的话,,我应该会很爱他吧,应该没了他就很难活下去吧。



5,我出院了,那个人之后再也没来过了。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,只是偶尔想起他的脸庞,我会想,还从没见过他的笑脸呢。不过,这不是我应该思考的问题,是个人也觉得照顾这样的我是个麻烦吧,即使他可能是我曾经的爱人,也会很想逃离,离开这个冷漠的我。离开这个不会给他任何回应的我。现在的我如释重负,,如果他对我更好一点,我却什么也不能给他,那他应该会很讨厌我吧。或者还会恨我?恨我什么也给不了他。恨我夺走他那么多东西,却一点点也不能回馈。



6,我去了那个人的坟头,,他们说他是给我买果汁的路上出车祸死的,那瓶果汁还在他的墓碑前,我的心非常平静,不顾所有人的劝阻,我一口气喝完那瓶果汁,摸了摸墓碑上的那张照片,原来他笑起来是这样的。。




10,或许将来有一天我会和在场的人一样哭的歇斯底里,涕泗横流吧,不过现在的我只想把他的名字刻在心里。



11,对了我叫展耀。




12,他叫白羽瞳。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